close

原來
都是偶像心態



站在台下的我們
都以為台上的他的一顰一笑
只是為了我們



殊不知
台上的他心裡想的
是怎麼樣讓我們願意把錢拿出來




我們這些所謂的fans
為了台上的他的一個舉動而瘋狂而感動
用著我們的真心
換來的到底是怎樣的處境?





在這麼久以後
回頭想了想
錯過很多比台上更美好的風景
卻也無能為力著




就像我不能回到國小六年級跳高撞到地板那一天
叫自己小心一點
墊子要拉出來一點



就像我不能回到改變我整個國中生涯那一天
做一點點小手段
讓我更好




每個人都在為了當初的選擇而努力讓自己不要後悔







當一個又一個改變出現的時候
不免得會懷疑起一些當初可謂是屁的東西
到底稱不稱的上是黃金





所以他現在是不是變成黃金
當初很討厭的偶像
忽然發現有一首歌是這樣的切心
然後邊聽邊哭




跟個瘋子一樣






然後自己默默的擦眼淚
混著鼻水一鼓作氣把它擦掉
然後還把它藏起來
假裝自己從來沒有哭過




假裝多好 我只要只想要再擁有一秒(只是要唱一下關鍵字)






當我唱完這首哭歌的時候
是不是這個偶像的好就馬上消失了
畢竟
在我心中
只能花這4分31秒的時間來喜歡
超過了
這樣的喜歡就顯得敷衍了










最後一件事情是








也不用打出來了








哈哈哈







我想我的選擇
是正確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