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
沒有太在意




因為不是你
所以說真的也沒有這麼擔心




有時候覺得表面的事情
做起來反而覺得輕鬆




畢竟
不是真的那麼在意




有時候在想
萬一事主是你
我就得趕快省錢了



哈哈





今天去參加志工訓練
呵呵
感覺很棒
雖然現在只是待在牙科部門而已
不過
學一點經驗感覺很棒呢
: )





今天還偷偷準備一個驚喜唷
不過
離兌現還有一段時間啦XD




希望你會感到驚訝唷
>/////////////<





雖然我有透露一點
不過你這麼笨
應該不會知道吧
哇哈哈





有時候覺得
幸好有你



有你
就覺得心情很好
聊天完以後
也覺得很充實




因為有分享
有一種心靈上的滿足感




因為你這麼值得
: )


because of you......






看到你的來電
就很開心
聽著你的聲音
就覺得很快樂: )




有時候
因為你忙
沒辦法一直陪我聊天
匆匆聊個幾分鐘
就要去忙自己的事情




但是




能聽到你問我一聲
"在幹麻呀?"




就覺得我很幸福耶






我懂我懂
我都知道




因為你這麼特別
: )






好幾次很脆弱很空盪的時候



打給你
聽到你的聲音
就又覺得活力充沛



呵呵



這是你的魔力耶






我是這樣的
在意




卻一點都不怕受傷害




因為你不會: )





i  am really sure about this.




there's hero 
if you look inside your heart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of what you are





如果
我心中有個天使有個英雄




我想
除了我自己之外














必定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