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型12-9分

  你是個對自己的戀愛生涯有規劃的人,也可以說你希望浪漫
  與實際可兼顧,來成就自己成為一個兩者皆備的理想典型。
  由於你的戀愛體質不強,所以不會熱衷於長時間投入戀愛中,
  當你撥撥算盤,認為差不多了,就會成家立業,不玩了!






我還真的是有在規劃的
然後也很實際
XD




所以我需要能讓我覺得很安穩的吧
一旦讓我安定的感覺消失
那就真的是要不見不送了
哭哭




我知道
我還是希望能有歸屬感
能有一個人讓我很安心
終究我也是個女人呀
哈哈


我要徵友啊
哈哈哈



我真的是這樣在規劃自己的
所以我不喜歡沒有計畫沒有目標的感覺
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相對的我也不喜歡別人這樣




可能很現實
可能還不夠
不過我真的希望這樣




朝著我的高麗菜前進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